這是我來到美國學到的第一個新單字,哈哈!

想不到竟然是一個這麼平凡的單字,怎麼在台灣完全沒有機會認識到它?

大家知道怎麼說嗎?

答案是:spatula

是不是跟我一樣真的有點陌生呢~

 

來點例句吧

1. Could you grab that spatula for me?

你可以幫我拿那個鍋鏟給我嗎?

2. I need a spatula to flip the burgers.

我需要用鍋鏟來把漢堡翻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elovesenglish 的頭像
    terelovesenglish

    英 teresting!

    terelove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