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駕駛座叫driver's seat

那副駕駛座呢?不是vice driver's seat唷!

shotgun seat

這是有典故的唷~

想像以前的人駕著馬車,

駕駛負責控制馬的行駛方向,

副駕就會拿著一把槍,隨時看附近有沒有危險,

所以就衍生到現代開車的副駕駛座拉~

以下例句可以看看shotgun seat要怎麼用在日常生活中唷!

 

來點例句吧

1. I call shotgun so I can help direct.

我坐副駕所以我可以幫忙導航。

2. I got dibs on shotgun!

我要坐副駕!

3. I like it when Ryan sits shotgun because he helps me stay awake

throughtout the night. 

我喜歡Ryan坐在副駕駛座因為他可以陪我夜晚開車保持清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love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